本網站所載一切資料,版權為香港研究協會所有。
各界人士使用有關資料時,敬請註明「資料來源:香港研究協會」。
如有查詢,請致電本會3119 8883。







香港市民的個人經濟狀況調查

問卷樣本 | 調查方法 | 各月份調查詳細資料


調查結果


調查題目:與半年前比較,你目前的個人財政狀況是變好、變差還是保持穩定?(%)



調查題目:與半年前比較,你每月平均總收入(包括薪金、投資回報等)是增加、減少還是保持穩定?(%)



調查題目:與半年前比較,你投放於儲蓄的金額是增加、減少還是保持穩定?(%)



調查題目:與半年前比較,你在______________方面開支是增加、減少還是保持穩定?(%)



調查題目:與半年前比較,你目前的生活水平是變好、變差還是保持穩定?(%)



調查題目:與半年前比較,你目前的家庭財政狀況是變好、變差還是保持穩定?(%)



調查題目:與半年前比較,你認為香港的經濟狀況是變好、變差還是保持穩定?(%)



調查題目:你對於未來半年香港的經濟前景感到樂觀、悲觀還是跟現在一樣?(%)



調查題目:你目前的投資意欲如何?(%)



調查題目:你認為以下哪項屬於最明智的投資工具?(%)



調查題目:你目前的置業意欲如何?(%)



調查題目:你認為現在是否置業的好時機?(%)



調查題目:你預計本港樓價在未來半年內會是上升、下跌還是保持穩定?(%)



調查題目:不同個人經濟狀況的擔心程度(%)







2017年
2018年
2019年
2020年
2021年
2022年
2023年